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好物好評~自學時代:找回學習的動機與主權,成為自己和孩子的最佳教練~好評

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(1).jpg

從懷孕那刻起,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,

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,很愛哭、很愛生氣、感統很差、很過動,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,

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,

從孕期開始,到育兒妙招、親子教養、潛能(學習力)啟發....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,

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,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,

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,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,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孩子國小了,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,個性也穩定很多了,

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!

自學時代:找回學習的動機與主權,成為自己和孩子的最佳教練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!



詳閱商品新.png

我來稍微介紹一下:

它的特色及內容:

18年在家教育豐富經驗,解析家長最想知道的自學迷思與疑慮!

孩子是自己學會的,不只是被教會的!

自學,是一種最自然的成長和生活方式,也是終身學習的核心能力。


唯有讓學習主權回到孩子身上,自己決定並按照內心的渴望學習,

才能成為自信自在且獨特的自己。


◎自學,路更寬!

在家教育早已不是特例,而是不被時代淘汰的積極選擇。

◎自學,更快樂!

每個孩子都該擁有更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。

◎自學,並不難!

共學、混齡、方案與教法,家長心中的疑問其實都有解答!

關於自學,父母最想問的所有現況及方法,都在這本書裡:

■自學計畫怎麼訂?是否可以依需求彈性回校上課?

■自學有沒有文憑?家長不會教、沒有同學怎麼辦?

■自學沒有你想得那麼難!解讀自學法案零時差。

■共學、混齡等自學方案,各有什麼特色和優缺點?

■附在家教育自我評估清單,檢視是否適合在家教育。

自學其實是,培養孩子主動進食心智食物的能力:

■古今中外,自學讓孩子傑出又有競爭力

■自學前,破解讓你裹足不前的迷思和疑慮

■自學一點都不難!突破障礙的五大策略

■每個父母都能成為自己和孩子最好的教練

■把學習動機找回來!培養自學的七大核心能力

名人推薦

政治大學教育系教授/臺灣另類教育學會理事長 馮朝霖

新北市教育局長 龔雅雯

自學時代:找回學習的動機與主權,成為自己和孩子的最佳教練

購買鈕.jpg

自學時代:找回學習的動機與主權,成為自己和孩子的最佳教練活動,優惠,促銷,自學時代:找回學習的動機與主權,成為自己和孩子的最佳教練cp,特價,好評,自學時代:找回學習的動機與主權,成為自己和孩子的最佳教練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自學時代:找回學習的動機與主權,成為自己和孩子的最佳教練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9B37D4AB7638A8EC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(c) 2010 彼岸花太過嬌豔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